金城武.NET 討論區


 
標題: 12月17号<<傷城>>北京----全程實錄追蹤
amigo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55
精華 1
積分 360
帖子 105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6-10-9
來自 台灣-台北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12-19 05:04  資料 短消息 
辛苦你們嘍~幸福的北京武迷(辛苦=值得)

謝謝白川水希的分享((((拍手)))))

(其它人趕快來補你們的報告嘍)


看樣子你們一起渡過了很棒的一天呦(幸福呦)

很羨慕也很替你們感到開心ne


小武人真的很nice吧

cician--超級幸運呦!!(武簽名衫一件)

可不可以照下來貼上來分享一下(很想看ne)

小河--很佩服你的勇氣呦(厲害)

小武的橫幅--做的很醒目很漂亮(讚!)




我們唯一真正擁有的是當下,此時此地。
【一張淘氣的貼紙,讓我們的心情樂陶陶♥】
因為相信,願望得以實現
p.s用力的thank you very mcuh!!
頂部
貝諾亞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43
精華 0
積分 88
帖子 66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10-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12-19 08:18  資料 短消息 
北京的武迷們!!!
你們太讚嚕^_______^

[ 本帖最後由 貝諾亞 於 2006-12-19 08:21 編輯 ]




aniki aniki aniki~~~^_^
你是我的阿那達啦..呵呵
頂部
北京貓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6
精華 20
積分 4018
帖子 926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6-10-8
來自 北京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12-19 09:5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Yahoo!
惊心动魄48小时-<伤城>北京首映全程追直击(一)

关键词:新闻发布会,记者采访,<伤城>特别节目录制,长虹走红地毯,长虹露天首映仪式,长虹室内映前见面会

2006.12.16

首映前一天,出门前拉了一张单子:横幅,会服,圣诞卡,置装,DV盘

第一站 超市  战利品:圣诞卡
一进超市门看到圣诞物品专车,有圣诞贺卡,千挑万选了一张,太简单,不太满意,但怕接下来没时间或是看不到更好的,先拿下再说…

第二站 电子城 战利品,DV盘
推算了一下录制节目时间16:00-20:30,买了六张,可以录制三个小时的节目,够了.

第三站 赶回娘家吃午饭

第四站 庄胜崇光SOGO 战利品:福娃,置装

逛的正酣,突然接到短信通知可送武礼物,快准备~~~条件反射冲到五层毛绒区,挑到一款超可爱的吐舌头的叮当抱枕,开单正要结帐,路过了奥运专柜,一眼看到了福娃,转念一想尽管武喜爱叮当,但叮当全球都能买到,倘若武真能把礼物带回家中,他还能认得哪个是北京武迷送他的礼物吗?所以,我倾向了具有专属,代表性意义的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五款福娃:贝贝,京京,欢欢,迎迎,妮妮,组合起来正是我们北京武迷要对武说的"北京欢迎你"寓意好!

赶忙与铁杆儿的水希,CICIAN,小河短信争得大家的同意,一拍即合,集资为武拿下了这份礼物,奥运商品不参加店内活动,标价358元一点折扣不给,真够贵的

下午15:00在边试衣服的同时,接到快递员的电话,金城武国际影迷会(武士会)版主"酸奶"快递给我们的今年新鲜出炉的会服到我家门口了,火速拜托电梯小姐劳她代收,终于到了,好悬

麻利儿地挑好了衣服,找票贩子倒了券,结帐,取货,兑奖(满千元SOGO还赠了个不锈钢锅),突又接到朋友电话,托他赶工制作的横幅晚上九点能送过来,我火速拎着新衣服,福娃,锅….奔回娘家,娘正在家包好饺子等我回去吃呢…囫囵吞枣了几个一刻不敢停留地赶回自己家中(路程一个多小时),等待横幅的到来…

第五站 家  战利品:会服,横幅,图板
先从电梯小姐处取回会服,到家20:30开始整理第二天要带的装备,头等大事就是把长虹影城首映七张武迷的首映票装进包包,手机,相机,DV机电池充电,制作武头像图板,不时跟水希短信讨论着制作图板的细节…



回家后照的相片,水希你精心制作的板子在我这里没有丢 其它三张是我在楼下商务中心放的A3.这三张图片像素够,还有N张像素太低,效果不好,放弃了

PS:买首映票也有一番曲折,第一要感谢武迷”小河”第一时间的线报,第二要感谢老公一声令下就奔去了长虹影城,到影城我刚好统计出张数:七张,老公回来说影城只对外销售中间6-8排的票,一共对外也就不到100张,庆幸我们买到了第六排,票价:80元,后来听说涨到120了,那还好多人白跑没买到呢,好险!

继续,九点多,电话响了,横幅到楼下了,太谢谢我那位朋友了一天时间就赶制出来了,热泪盈眶….回家第一时间摊在了地上,太大了3米长,1.15米宽,WOOOO~~~~帅帅帅!!!



设计人:小蔓,看不清的字母,出样时有校正过来,大家放心

起初做了版武伤城造型的,但转念一想,明年刺马可能还会用到,省钱考量,为小蔓重新提供了两张图片,麻烦小蔓返工,最后跟水希一起确定了这版,在此要谢谢小蔓的大力支持,并帮忙出谋划策

卷起横幅,把明天为见武准备的行头试穿了一遍,才发现靴裤买短了,羽绒大衣,靴子上下够不着,膝盖给谁呀!借用水希的一句话”美丽抗严寒”事后证明,还真不是一般的冷~~

忙活了一天,过了午夜才上床睡觉,可能是太兴奋,自己都不知道这一夜是睡着还是没睡着,满脑子都在想贺卡上要写什么祝词,上台献礼物的武迷应该说些什么…

[ 本帖最後由 北京貓 於 2006-12-19 11:20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阿管   2006-12-19 12:35  武氣  +15    辛苦了!




頂部
北京貓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6
精華 20
積分 4018
帖子 926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6-10-8
來自 北京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12-19 09:5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Yahoo!
惊心动魄48小时-<伤城>北京首映全程追直击(二)

2006.12.17

9:00醒了,洗漱完毕,开始梳妆打扮, 被见惯我素面朝天的老公一通冷嘲热讽,管他呢~~
随便吃过了中午饭确认了一下横幅,福娃,圣诞卡,图板,四套会服,手机,相机,DV,电池,存储卡悉数带齐,12:00出门,突然觉得老公真好~~帮忙拎东西,还负责摄像

13:05到达丽晶酒店,因为知道14:00会有<伤城>媒体见面会,小河说认识个记者朋友,想说能否拜托他再把水希,CICIAN,我们几个一并带进去,故我们几个约的一点丽晶酒店大堂集合.我第一个到,陆续看到有记者扛着摄像机上了楼,胸前都挂着<伤城>记者采访证,可能是有活动的关系,酒店工作人员,保安人员出奇的多,是酒店客人的NN倍.

没一会儿,接到小河短信:不舒服,晚点到,只能看下一场了(PS:小河前晚连夜搭乘飞机从杭州返回北京,之前通话中听出她的鼻音很重,感冒了..)

脑子突然闪现上次<刺马>首映华仔迷传授的经验,准备壮胆拿着从同事那里要来的记者名片上楼碰下运气,可能是不像追星的粉丝,所以电梯小姐没犹豫就告诉了我,”记者会在二楼”.

一上二楼,看到会议厅外已经聚集了好多记者,可能时间尚早,他们都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聊着天,继续向前,看到会议厅大门左边立着四面<伤城>四大主演的海报,右边摆着几张条案,在做记者登记,派发纪念品.

我一边排队一边观察前面的记者,发现工作人员手中的名录上清楚地分省分媒体,明确记载着采访记者的人数及姓名,因为从同事手中拿到的名片媒体我以前都未听说过,我就壮着胆子跟组织人员说”我是….的,临时通知我来采访?”工作人员一看我手上的名片,他居然认识”噢,….的,有你们,找一下,登下记吧”在另一位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很快找到了”我”的那家媒体,一看,如释重负,好险不是名片上的人来采访,我不熟练的签了个别人的名字,领到了一张D区(平面)采访证,延着队伍还领到了一套纪念品,包括:<伤城>剧照宣传小图光盘一张,保利博纳07年台历一个,<伤城>签字笔,钥匙扣各一枚,<伤城>宣传图册一本,心中一阵狂喜~趁人不注意又用手机偷拍了一下武的海报.



凭着采访证进到了会议大厅,正是上次<刺马>开机发布会的场地,很多媒体已经架好了机位,人零零星星的散座了前五排.



还在楼下等的老公来电话说水希到了,我手上还有一张富余名片,准备如法炮制把水希也带进来,发布会开始的时间快到了,我三步并做两步跑下一楼大堂,看到水希正在往图板上粘字”we are supporting you”,跟水希简短节说了注意事项,此时,CICIAN刚好穿过大堂走了过来,水希说让CICIAN跟你上去吧…很顺利地CICIAN也拿到了一张A区采访证…
PS:记者名片真好使呀!!!

再进会议厅,前七八排已经满了,媒体基本就位,看到一家香港媒体已经开始录制片头.看到姚宜君姚姐已经站到了台旁,新闻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14:00<伤城>新闻发布会开始,投资方主创人员陆续登场,武出场了,黑夹克,白裤子,大胡子,不知是看习惯了,还是胡子修过了,感觉没刺马那次那么难以接受了.我冲到了前面三排的一个空当,在两台机位间取到了武的位置



照片效果不好,还是决定录像

录像截图









武有很仔细打量台下的媒体朋友,不知是我的相机太不专业,还是什么缘故,他定定的看了我好久,看得我直毛,把目光先转开了,太电了,心脏受不了.我间歇录了几段视频,有一位女记者朋友站我后面,对我说”你只录金城武的~”我没言语.回头看CICIAN在佯装记者也找了个本子愤笔疾书写着什么,我晕…进都进来了,还不多瞧两眼~~
发布内容略过,视频稍后上传

15:00新闻发布会结束,转战楼上三层进行面对面小范围采访,CICIAN说她不去了(超纳闷的~)我壮着胆子跟着人流上到了三层,就看到长长走廊里站着无数黑西装的保安,三步一岗五步一哨,走廊一侧有N间采访厅,每个房间门旁都安装了液晶显示器,显示着采访房间字母,我乖乖地进了D厅,里面早有记者提前抢占了座位,房间角落方桌上主办方为媒体朋友贴心准备了矿泉水,居然还有大麦香茶.
我站在一旁回放着之前录的视频,不一会儿,麦导,舒淇走了进来.由于没经验,我还以为这间厅只是负责这两位的报道工作呢,草草录了几秒,我就借故上洗手间出来了,庆幸洗手间的位置在走廊尽头,途经的问了几位记者朋友,推算出武现在A厅接受访问,看看表15:05.可还有送武的圣诞卡在我手上,还没有写,我再次下到了一楼.

一楼,水希的手工完成了,小河到了,第一次见,是个大眼睛美女,美~,我赶紧从包里掏出圣诞卡,之前跟大家提议的祝词被采纳了”预祝伤城票房大卖,刺马拍摄顺利,武圣诞新年快乐”小河加了句:保重身体!CICIAN很细心的查阅了以上全部祝词的繁体并书写了祝词,大家各自署了自己的网名和真名,当然没忘写上www.takeshikaneshirocn.com和 www.takeshikaneshiro.net两大影迷会的网址.(卡片匆忙中忘记拍照 )

眼看距离其它武迷的集合时间15:30还有一点时间,我问她们还要不要跟我上去武在A厅,CICIAN把她那张采访证给了小河,小河跟我上了三层,给保安晃了一眼采访证我们顺利地又进去了,走廊全是保安,零星有几个记者,好巧小河还碰到了她认识的那个记者朋友正在走廊打电话,她在等朋友的时候,我问了下A厅的门童,被告知里面是梁朝伟,头大,大换血,原来记者不动,主创动,晕~在迅速排除了武不在A.B.C的情况下,我跟小河说了声武在D,上D找我去(小河半天还没跟她朋友插上一句嘴呢,那位记者朋友真忙啊!)

我进了D厅,果真,武在D厅正在接受记者提问,距离武五米,视线良好, 武对记者提问都认真地一一做了解答,气氛很是轻松,很快旁边工作人员就催促时间到了,可是还有记者在不断地发问,就见武起初座着答



进而撅着答(不好意思一时想不到雅一点的词儿了)



站着答



走着答,一直在答…超好的,记得记者问的最后一个问题是”哭戏对你来说是不是压力很大,在演哭戏的时候你都在想什么?”武很幽默地答:”我在想,我再哭不出来我就完蛋了.”全场都被他风趣的回答逗笑了.我一见他快出来了,就马上开门闪到门外边,找到了个最佳角度,就见武第一个走出来,在出门前有位记者要求握手,向他伸出了手,武握了,超好的~



接下来,就是今天最大的收获,我跟他小声地说(不敢大声怕暴露身份)”金城武 加油!”他听到了,露出大大的酒窝,跟我说”谢谢”,满足满足 来串截图









起初目送着他走了,后来还是跟着移动了脚步,结果跟到男厕所了…

相关视频在"影片视像区"

http://www.takeshikaneshiro.net/ ... &extra=page%3D1

[ 本帖最後由 北京貓 於 2006-12-19 16:37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阿管   2006-12-19 16:37  武氣  +15   




頂部
cician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17
精華 0
積分 937
帖子 464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10-7
來自 北京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12-19 16:10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17日,特意让出租车停在了酒店门头,果然一进大门,就有人上前跟我说:“记者会在二楼。”呵呵,还好,进来了。我可不想重复上次在门头挨冻的经历。
貓那還有張記者名片,水希讓給我去,她在繼續趕工給小武做的加油板。唉,雖説我這個人平時經常犯個小錯,不過這冒名頂替,還是大姑娘上轎——頭一遭,難免有點緊張。現在想起來,最傻的竟然是,我還給名片的主人發了短信,知會了他——唉,多此一舉,下次吸取教訓。進去才發現,娛記們都挺勇的,有站在桌子上拍照的。貓也挺厲害的,擠到了前面一點的位置。然後我就發現我所在的位置,啥子也看不到麽。乾脆學學記者,裝裝蒜吧。不過中間站在椅子上拍了兩張照片,還是向水希借的相機。至於說後來分區採訪時我爲什麽不去,是因爲人家擔心被發現嘛,誰讓人家的採訪証寫的是電視媒體,可是我手堨u有水希的照相機。總結經驗,冒充記者這件事就是——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下次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假裝到底!!!(嗚嗚嗚嗚,近距離的小武,我沒看上)

16:00CCTV6錄製現場。下次一定要提前半小時集合,先排好隊,這樣就可能先進場,坐到好的位置。經驗是太不夠了,所以座位上吃了點虧。不過真的感謝那堛漱u作人員,幫我們加了四個座位。不過,也讓我們黨了囘粽子,無間了一把,誰讓把我們安排到了梁朝偉的影迷區了呢?!
我們坐在最最最邊上,我在前,貓、水希、小河在后,我的左邊就是超大聲的音箱!
說實話,沒帶相機,就是爲了把小武看夠了,來之前還和同事說“我要把他盯毛了”,唉,實際上,是我的眼睛快看花了——好模糊好模糊,下次我一定要帶上望遠鏡。小武和梁朝偉好像關係不錯,經常交頭接耳。小武哪媢閉O自閉的人啦,滿活潑的,笑得也蠻多的。尤其是笑起來,眼睛一眯,好像一只貓,好想抱抱啊~~~(哎呀,我現在就在電腦前抓耳撓腮的,小武笑起來眼睛真的是可愛死了,爲什麽我要把那個畫面又想起來,我又抱不上,不是眼饞死了麽。啊、啊,我鬱悶!還好,現在我一個人一閒屋子,不然會嚇到同事的)
不過,小武同志反映也太慢了吧。我、貓、水希還穿上酸奶做的會服,還是短袖的哦,還在很聚精會神的看他啊,他竟然沒有反應。説明我們的眼神也太、太沒有吸引力了!(倒!)不過,酸奶啊,下次再有會服,可以在衣服中間寫個大大的武字,反正是越醒目越好,不然那麽遠的距離,真的是不好辨認啦。比較搞笑的是,小河是個美女啦,她一直在沖小武揮手,梁朝偉卻沖她揮手,say hello。
送禮物環節,老徐的影迷送她的是玩偶節節高,就是上面是玩偶,下面是植物。老徐坐下后,小武就特好奇的探頭往裝禮物的袋子堿搳C梁的影迷送他的是玩具捧花,武又轉過頭,猛盯梁的捧花。還小聲地和那兩位說了些什麽,可惜聼不見。好可愛的孩子氣!希望後來我們送的福娃他會喜歡。

18:00以後,首映禮上,拿水希的相機猛拍、狂錄,錄的可能有點抖,實在是太冷了,哆嗦,不是激動地,是凍的。還有一點感觸,就是覺得通過相機看人,實在是沒有真實感。啊,對了,當時有好幾個記者在誇:小武帥,眼睛很亮!
電影院堙A除了記得和梁朝偉的影迷們貧了幾句。可能光惦記打橫幅,喊Takeshi了。他們上臺后,就全過程走神。我先汗一下!哦,對了,抽獎時有回過一次神,不過只是知道導演說了3排。然後就又神游太虛了!直到水希推我,問我是不是6排15號。我反映慢到主辦方還以爲這個號沒有人坐。我也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麽,可能就是純粹的發呆——難道武迷就要這麽像武麽?嗯,不過呢,實在是要感謝莊文強先生(怎麽這麽像獲獎發言的第一句)。我實在是懷疑他把我們認出來了,攝影的時候他就往我們這邊看過好幾次。主要是當時我們那比較喧嘩,我還被工作人員提醒了一下!(再汗一次)阿,對了,衣服上只有兩個人的簽名,武和???,字太狂了,可能是梁吧。不是四個人的,難道他們不是每件衣服上都簽麽?那我就太太太幸運了,竟然有我們家小武的簽名,哈哈哈!(狂笑中,姿勢,當然是我狂笑時的姿勢,大陸的同志們參見《武林外傳》中郭芙蓉手指成V型,往下巴処一放的經典姿勢)
同志們,影院的視頻啊,影院的大部分時間,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麽,好像失去記憶了一樣。

啊,對了,一定要去看電影啊,特寫鏡頭特多,武和梁的。梁的演技太棒了,啊,我還是別寫了,再寫就給變成追梁報導了。當然,我只是被他的演技所迷惑,真人還是小武好了。

報告完畢!19日北京!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阿管   2006-12-20 13:58  武氣  +15   辛苦了!!!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叶子会变黄,什么时候婴儿会长出第一颗牙,什么时候会爱上一个人。
頂部
cician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17
精華 0
積分 937
帖子 464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10-7
來自 北京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12-19 16:22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伤城

每个人都有伤心的过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伤城,满载着伤悲。
人是渺小的,往往承载不动自己的伤愁。情感总要找到出口,不管是以何种方式。
同样都是悲伤,又有着各自的不同。面对着多年女友突然堕胎自杀的情况,你会如何选择——借酒消愁、一查到底,颓废还是执著?一个十一二岁的孩子突然目睹了灭门血案,一个个亲人就在自己面前倒下,却无处求救,他又能如何选择——是忘记过去还是复仇到底,遗忘或仇恨?
我们以为自己被命运抛弃,被命运左右。我们好像无从选择,哪个选项最终都是毁灭,自我毁灭或是被别人所毁。于是,我们开始堕落,开始颓废,开始残酷,越来越不像自己。
可是,我们忽略掉:伤悲是可以救赎的,依靠爱和宽恕。我们遗忘了一些选项,所以好像看不到希望。
城市即使乌云密布,也有放晴的时候。背负着沉重的伤痛并不可怕,重要的是自己的人生有没有被这些伤口改变,要学会用乐观的态度去面对,要记住还有爱、还有希望。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叶子会变黄,什么时候婴儿会长出第一颗牙,什么时候会爱上一个人。
頂部
阿管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16
精華 0
積分 18936
帖子 15104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12-19 16:36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水希 阿貓 cici 小河:victory:

謝謝妳們!
我很喜歡小武的橫幅--感覺就很鮮明,很醒目....
做的很漂亮, 很迷人耶(讚! 讚!! 讚!!!)

追武過程中的努力及勇氣,奉獻與堅持.....
一路走來..妳們辛苦了!
朋友彼此間的連結契合, 大家一起去體驗,感覺是非常的快樂!
請繼續加油!

謝謝阿貓老公!:victory: :victory:
兩個人彼此相愛,重視對方勝過自己的心意,那種心靈契合的幸福 感覺很棒!!
幸福的阿貓!


貓公很nice! 超好的!!很棒!!!
加貓公同學一百分!!
頂部
sara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8
精華 17
積分 8989
帖子 2771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6-10-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12-19 19:07  資料 短消息 
水希  阿貓  cici  小河…多謝分享.

禮物選得好, 大方得體, 有代表性,又有記念價值, 希望阿武喜歡.

讀報告也叫人輕奮. 做粉絲可真不容易. 明明要宣傳, 消息卻不容易得到. 又沒有機會給粉絲買票..遇上 金城武 沒有官方支持的影迷會,要給他打氣,做勢便難上難…有時也不明白這些首演的安排.

追武過程中的努力及勇氣,奉獻與堅持.....一路走來..妳們辛苦了! 請繼續加油!

本來不追星, 但卻好奇 「金城武」這一icon…北京粉絲們呀! 今次金城武真身見過, 近距離接觸了,
其實感覺是不是如媒體一往播導般..「就不是普通人∼可稱亞洲第一師哥」
頂部
靜兒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48
精華 8
積分 1356
帖子 431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6-10-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12-19 21:05  資料 短消息 
“做粉絲可真不容易. 明明要宣傳, 消息卻不容易得到. 又沒有機會給粉絲買票..遇上金城武 沒有官方支持的影迷會,要給他打氣,做勢便難上難…有時也不明白這些首演的安排。”sara真是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抱一下哦。今年上海的武迷虽然没有机会为武加油,不过影迷会的会员约好一起去看电影,大家一起度过共同的节日,那就是对武最好的支持了。水希,北京猫,小河和cician好幸福哦,这次的活动组织的好棒!一直觉得北京每次办的首映式都是全国最隆重的,羡慕哦,读着报告感觉又象回到了去年影迷会组织的《如果爱》上海首映活动,那应该是影迷会的第一次活动呵呵,代酸奶说一句:武,我们永远支持你,也祝愿我们的活动能够办的越来越好,加油!
頂部
小蔓愛小武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98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5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2-18
來自 sydney/beiji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12-19 21:25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QQ
HEHE

我觉得他们的经历是完成了一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很精彩!!!小武给我们的空间太小了。可是仍然被热情的武迷突破了!
頂部
阿佩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宇宙无敌超人~*


UID 31
精華 7
積分 1690
帖子 557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6-10-8
來自 Malaysia 马来 ...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12-19 21:26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Yahoo!
哇,阿佩看得超感动的……
女记者:“你只录金城武的……“
冒汗……
北京猫,你这是太勇敢了!!我对你们越来越佩服了!
竟然还拿到了记者证~晕~你不害怕被识破吗?没办法,武的魅力太大了~
阿武还对你说:“谢谢!”太感动了!

北京猫的老公也真好的说……




人生充满未知数与不可能的任务…
頂部
露希法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6-12-20 02:04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北京貓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6
精華 20
積分 4018
帖子 926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6-10-8
來自 北京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12-20 11:3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Yahoo!
露希法

14:00 <伤城>北京新闻发布会 面对媒体记者,凭采访证进场

15:00 <伤城>记者面对面提问时间 同样是面对媒体记者,凭采访证入内

16:00 中央六套<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组录制<伤城>特别节目 这是邀请我们影迷出席的

20:00 长虹影城<伤城>走红毯&露天首映发布会 去了就能看到

20:30 长虹影城<伤城>映前影迷见面会 是我们提前有去买票

我的报告看来是太长了,看的大家好累噢 完全没看明白 我也有点犯懒,大家还想看吗




頂部
北京貓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6
精華 20
積分 4018
帖子 926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6-10-8
來自 北京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12-20 11:5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Yahoo!
先发几张"新闻发布会"的录像截图吧,最后投资方主创合影





梁朝伟 林建岳 金城武 于冬





徐静蕾 梁朝伟 金城武 舒淇 四大主创合影

[ 本帖最後由 北京貓 於 2006-12-20 12:42 編輯 ]




頂部
阿管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16
精華 0
積分 18936
帖子 15104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6-12-20 13:50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阿貓

妳的报告很好看噢!
我完全看明白
大家还想看......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19-10-18 02:41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1916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金城武.NET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