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NET 討論區


 
標題: 希望有一天,你可以看到:)
Iiiiiiitakeshi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56363
精華 0
積分 1347
帖子 1236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4-12-4
來自 Shanghai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13 18:33  資料 短消息 
阿武,

今天的上海終于是太陽天了,
所以,
這幾天的你忙碌嗎?

要記得照顧好自己呀:)
加油~~~!!!
(力量傳送中~~~~~~~~~~~~~~)
哈哈!!




You will forever be my always.
頂部
Iiiiiiitakeshi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56363
精華 0
積分 1347
帖子 1236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4-12-4
來自 Shanghai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17 18:41  資料 短消息 
阿武,

剛剛看了李健「假如愛有天意」的mv,
也雖然之前已經知道你在戲裡的結局是如何,
可當真的看到你慢慢地沉入海底的感覺還真的是不太好受啊!

很可惜這一次我沒法參加《太平輪:彼岸》的記者會,
因為我後天就要飛去東京八週,
所以在這裡先預祝這一次的宣傳一切順利!
加油阿武!!!(力量傳送中∼∼∼∼∼∼∼)

[ 本帖最後由 Iiiiiiitakeshi 於 2015-7-18 00:55 編輯 ]




You will forever be my always.
頂部
Iiiiiiitakeshi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56363
精華 0
積分 1347
帖子 1236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4-12-4
來自 Shanghai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21 05:03  資料 短消息 
阿武,

早安!
這幾天加油嘍!:)







You will forever be my always.
頂部
Iiiiiiitakeshi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56363
精華 0
積分 1347
帖子 1236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4-12-4
來自 Shanghai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22 04:29  資料 短消息 
阿武,

早安!
我這幾天每天5點起床做準備,
因為8點的課,
學校的宿舍在たまプラーザ,
而學校在渋谷,
所以需要早起,
而且我真的有點害怕擠電車:p
阿武,
昨天的第二照片就是我在學校拍的喔,
因為在27樓,
所以風景每天都很美!!!
今天會分享其他幾張給你喔:)

我今天真的是人在東京,
心在北京啊!!!
唉!!!
加油阿武∼
辛苦啦!!!
(力量傳送中∼∼∼∼∼):)

[ 本帖最後由 Iiiiiiitakeshi 於 2015-7-26 18:52 編輯 ]




You will forever be my always.
頂部
Iiiiiiitakeshi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56363
精華 0
積分 1347
帖子 1236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4-12-4
來自 Shanghai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22 06:57  資料 短消息 
阿武,





這是從學校看到的東京,
很美吧?

今天請加油!:)




You will forever be my always.
頂部
Iiiiiiitakeshi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56363
精華 0
積分 1347
帖子 1236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4-12-4
來自 Shanghai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22 19:08  資料 短消息 
阿武,

今天辛苦了!:)
但你知道我看完照片之後,
整個更加難過這一次沒辦法看到你!!!!!!(大哭)
下一次!!
下一次就算颳風下雨地震下冰雹我都一定要看到你!!!!!!!!!
再一次的,
辛苦了:)

明天我的課在下午,
所以明天不再需要5點起床了,
連續三天,
嗯,
是真的蠻容易感到累的:p(不是在抱怨喔:p)

阿武,
先說晚安了:)
做個好夢:)




You will forever be my always.
頂部
Iiiiiiitakeshi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56363
精華 0
積分 1347
帖子 1236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4-12-4
來自 Shanghai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24 11:15  資料 短消息 
阿武,

我今天也是5點呢!
你呢??
應該也是在忙吧?:)

加油!(力量傳送中∼∼∼∼∼)

今天我們班來自比利時和捷克的同學要回國了,
雖然才短暫一週的相處,
但大家都非常非常的nice!!!
說真的,
是會捨不得的!
我最害怕這樣的時刻了你知道嗎?!(大哭)
但還好我們都有合影外加留下聯絡方式,
所以,
嗯!
未來一定有一天會再見的!:)

阿武,
晚點分享些照片給你吧:)

加油喔!!!:)




You will forever be my always.
頂部
Iiiiiiitakeshi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56363
精華 0
積分 1347
帖子 1236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4-12-4
來自 Shanghai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25 16:38  資料 短消息 
阿武,

今天的東京天氣特別的好,
但還是非常非常的熱,
我整個流汗好像瀑布一般,
哈哈哈,
但出汗是好事,
至少排毒,
哈哈!

來和你分享這幾天拍的不多的幾張照片:)
希望你喜歡,
最後那一張是班裡另一個挪威的同學畫的,
為了給已經回國的兩個同學留念:)
兔子很可愛吧:)
還有那個小男孩,
我一出宿舍就看到他好可愛的拿著樹枝在樹上玩啊玩的,
哈哈哈,
忍不住的就把他拍了下來:)









阿武,
加油喔!!!
辛苦啦!(力量傳送中∼∼∼∼∼∼∼∼∼)

[ 本帖最後由 Iiiiiiitakeshi 於 2015-7-25 16:39 編輯 ]




You will forever be my always.
頂部
Iiiiiiitakeshi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56363
精華 0
積分 1347
帖子 1236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4-12-4
來自 Shanghai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25 18:13  資料 短消息 
阿武,

這是此時此刻宿舍的陽台望出去的天空,
已經美的讓我找不到適當的語言,
拍的時候想說也許你會想家,
所以,
把它送給你:)
希望你會喜歡:)

阿武,
加油!





You will forever be my always.
頂部
Iiiiiiitakeshi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56363
精華 0
積分 1347
帖子 1236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4-12-4
來自 Shanghai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26 18:54  資料 短消息 
阿武,

今天的天氣還是一樣好!
只是真的好熱好熱啊!!
差不多有36度那麼高!
我已經汗如瀑布般了!
哈哈哈!

這是我走回宿舍的路上拍的,
希望你喜歡:)
今天也辛苦了!
明天請繼續加油呀:)

先說晚安了喔∼
我明天還是5點,
我已經準備睡了,
哈哈哈哈∼
(力量傳送中∼∼∼∼∼∼)





You will forever be my always.
頂部
Iiiiiiitakeshi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56363
精華 0
積分 1347
帖子 1236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4-12-4
來自 Shanghai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27 14:31  資料 短消息 
阿武,

我真的是烤焦了啦!!
真的真的,
汗流浹背到一個誇張!
我發現我這幾年變得特別會出汗,
太奇怪啦!
可能是體質也是有改變吧?!

阿武加油喔!!!
你肯定也很辛苦!
力量傳送中∼∼∼∼∼∼




You will forever be my always.
頂部
Iiiiiiitakeshi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56363
精華 0
積分 1347
帖子 1236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4-12-4
來自 Shanghai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30 13:04  資料 短消息 
阿武阿武!

「太平輪」今天上映啦!!
很可惜,
我沒法進電影院觀看!
唉!
但等dvd出來後我肯定會去買的!!
只是⋯
只是!!!
我真的好想回上海看電影啊!!
算了,
下一次的電影,
我一定會進電影院看它個十幾次的!
Promise!!!!))

你辛苦啦!!:)
繼續加油喔!
我也會加油:)
力量傳送中∼∼∼∼∼∼∼∼




You will forever be my always.
頂部
Iiiiiiitakeshi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56363
精華 0
積分 1347
帖子 1236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4-12-4
來自 Shanghai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 00:46  資料 短消息 
阿武,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因為一個人的歌聲而掉下眼淚了⋯
自從2013年開始,
我就沒再聽過中文情歌,
剛剛看電視節目,
聽到了自己非常喜歡的聲音和旋律之後,
我竟一下子,
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只希望我是真的已經忘了兩年前那很受傷的感覺吧⋯
嗯,
希望⋯

祝你晚安!
你辛苦了!
給你力量!
加油阿武!

[ 本帖最後由 Iiiiiiitakeshi 於 2015-8-4 11:01 編輯 ]




You will forever be my always.
頂部
Iiiiiiitakeshi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56363
精華 0
積分 1347
帖子 1236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4-12-4
來自 Shanghai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4 11:10  資料 短消息 
阿武,

我昨天剛搬到恵比寿這邊,
距離學校非常非常近!
就不用每天5點起床了(^ ^)

阿武,
就在昨晚,
我夢到你啦!!!(≧∇≦)
不過我夢到的竟是你和我最好的朋友結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夢境裡那個我最熟悉的最好的朋友其實也是陌生人,
哈哈,
夢境就是這般神奇!
其實夢真的維持了蠻長的時間,
但我記得的就是,
每次你和她一起出現,
我都會很震驚!
哈哈哈!
就覺得,
我最好的朋友怎麼會嫁給你!!!!
也雖然說那個女生我好像沒見過,
卻能感受到我和她感情很好,
因為在夢裡,
我們每天都見面,
是的,
在夢裡我也見了你好多次!
哈哈!
然後啊,
我們每次都會在一個類似吧台的地方坐下來,
你們坐在我的左手邊,
然後旁邊是轉角,
再然後就是我。
哈哈,
具體談話的內容我已經不記得了,
只是我清楚地記得我們也會有交流談話:)
哈哈,
光是這樣我就滿足了!(^O^)
哈哈!

阿武,
這幾天會很辛苦嗎?
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o(≧▽≦)o .。.:*☆
辛苦了!!!:)
力量傳送中∼∼∼∼∼∼

[ 本帖最後由 Iiiiiiitakeshi 於 2015-8-5 15:50 編輯 ]




You will forever be my always.
頂部
Iiiiiiitakeshi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56363
精華 0
積分 1347
帖子 1236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4-12-4
來自 Shanghai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5 21:27  資料 短消息 
阿武,

這幾天是真的超級熱的!!!
但天空還是一樣很美:)

你想家嗎?
把它送給你:)



辛苦了阿武!
要休息好喔:)
力量傳送中∼∼∼∼∼∼∼∼∼
加油:)




You will forever be my always.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6-13 05:36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4660 second(s), 6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金城武.NET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