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NET 討論區


 
標題: 如果.愛 2005 上海首映礼 DV
靜兒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48
精華 8
積分 1356
帖子 431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6-10-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11 05:51  資料 短消息 
如果.愛 2005 上海首映礼 DV


因為用的是代理,頻繁斷線,先來占樓,然后補上2段錄像。


首先祝賀:武武 生日快樂。2008.10.11



温馨回忆:2005年11月29日,《如果愛》滬上首映。

地点:上海影城。


錄像看點:武武、 粉絲團、制作的橫幅……

幸福的曾经:真的好怀念这些朋友、怀念这些幸福短暂的时光。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Creamy   2008-10-11 18:23  武氣  +10   謝謝靜兒
頂部
靜兒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48
精華 8
積分 1356
帖子 431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6-10-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11 06:12  資料 短消息 
旧梦重温 --- 照片


旧梦重温:

2005年11月29日,电影《如果爱》,在上海影城、举行首映礼。

视频看点:武武、粉丝团们、制作的横幅。


这里先放两个链接……

【 上集 】 ---- (有粉丝们哦)
http://tw.youtube.com/watch?v=HQW4zPX4Fw0

【 下集 】 ----
http://tw.youtube.com/watch?v=23tU7lrFvwA

↘  以下是那天的一些照片
















…… 

頂部
sara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8
精華 17
積分 8989
帖子 2771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6-10-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11 17:15  資料 短消息 

靜兒 他是知道你們在的 看啊!

 

l

頂部
阿管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16
精華 0
積分 18936
帖子 15104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12 14:1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謝謝靜兒!
頂部
靜兒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48
精華 8
積分 1356
帖子 431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6-10-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20 15:07  資料 短消息 
漏貼一張,很喜歡那天武的發型。拿DV隨便拍拍也是每個鏡頭都那麽好看的,武很上鏡。DV我拍的,現場照片忘記是哪個粉絲拍的了,拍的很贊。記者會照片是某攝影記者主動給酸奶的,酸奶也不認識他,人挺好的。 [ 本帖最後由 靜兒 於 2008-11-1 14:24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靜兒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48
精華 8
積分 1356
帖子 431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6-10-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20 15:22  資料 短消息 
sara: 我們動靜那麽大,武不知道我們在才怪了呵呵。那天是個一千多人的大廳,就和後來的〈投名狀〉首映是一個廳。武剛出來的時候看的出有點緊張,不過只有他是一出場就是一個鞠躬,很禮貌的。我們坐在第六排(從第六排開始售票),後面一排是張學友的粉絲,一到五排都給負責〈如果愛〉道具慈善拍賣的易趣網員工占據了,大概是想防止有瘋狂粉絲沖上台吧哈哈,怎麽可能,那天舞台前都是一排警察,防衛很森嚴的呢。海米还特地从澳洲提前飞回来,结果首映只持续了不到十分钟,武走的时候海米还说:"走啦,就这么走啦..."我们给武买的花也没机会送出去,看的出武走的时候也是恋恋不舍的,但前面就是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啊,就那前五排人!
頂部
不滅王朝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593
精華 0
積分 47
帖子 4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11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20 18:47  資料 短消息  Yahoo!
好帥啊 那個髮型我喜歡




雖然受傷了,但只要活著……傷口就會痊癒,即使是留下傷痕……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19-11-16 02:35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1220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金城武.NET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