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分享] K-20 日版DVD全部版本開箱圖 [打印本頁]

作者: Shel    時間: 2009-6-25 21:11     標題: K-20 日版DVD全部版本開箱圖

這次K-20 DVD總計發售三個版本,分別是豪華盤、普通盤和藍光DVD

普通盤就只收本篇電影和預告集,有點虛弱

藍光盤除了電影外也收了花絮making

總之比較起來,若直接買豪華盤,本篇、花絮、特典、贈品一次滿足,

算是非常划算的選擇

但我這花瘋起來就沒完沒了的敗家女,把這三個版本全都敗了XDD

而且藍光盤明明就沒機器播敗了是給誰看

anyway,也算是對K-20勞苦功高的全體CAST&STAFF聊表一點心意吧!

也特別感謝台灣隆子迷們一起揪團購

一起分擔運費又能共同暴走真開心



廢話不多說,跟大家分享一下K-20日版DVD全部版本獨家開箱照

全部版本合照


解說


從左邊開始依序是Blue-Ray盤→豪華盤→普通盤


[ 本帖最後由 Shel 於 2009-6-25 21:13 編輯 ]
作者: Shel    時間: 2009-6-25 21:29

繼續

三位主角


豪華版DVD內面展開圖
(電影本篇DVD印的是平吉&葉子雪夜奔逃、花絮片則是印K-20圖像)


豪華版附贈之一
K-20大圖鑑(花絮照、劇照、人物介紹、小偷修行密笈公開)
K-20招待狀(印上K-20將要在明智&葉子訂婚裡上偷巴別塔的行竊預告)


豪華版附贈之二
K-20月光剪影書籤(書籤是鏤刻而成,很精緻,絕對捨不得用XD)


普通盤


Blue-Ray盤



我的花園裡還有一些照片,有興趣的武迷歡迎來玩兒∼∼
∼隨風遠逝∼
http://shellin.pixnet.net/blog
作者: Creamy    時間: 2009-6-25 21:48

嘩 ,大開眼界
作者: 云中漫步    時間: 2009-6-25 22:17

哇,好精美的DVD!口水。。。

Shel你也太牛牛了,3个版本都收集了。强!

谢谢分享,么么

希望我能尽快看到K-20,很期待
作者: 阿管    時間: 2009-6-25 22:23

哇~~好壯觀 ~~好壯觀啊 ~~~~  讚讚讚!!!   

Shel 真的是超級厲害的敗家“狠”角色喔!


感謝分享!
作者: Shel    時間: 2009-6-26 00:21

滴兒雲中漫步∼
說句中肯的,K-20真的是日本片近年來少見的娛樂精品
我在想,倘若不是阿武演的,也一定是不錯看的電影
因為可以感覺到導演的野心和後製的上乘功力
但又多虧是阿武演的,讓這片更精彩了一些!
千萬別錯過囉!


謝謝阿管和Creamy的回覆∼
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份敗家的喜悅

再補三張圖

那張指名手配(通緝書)是附在K-20圖鑑最後的拉頁
宅神黑白照看起來有點恐怖,我就不好意思說像什麼了XD



K-20行竊預告書內面
(中翻:在明偵探明智小五郎訂婚儀當天,羽柴家族相傳的
Bruegel巴別塔將落入我手∼怪人二十面相)



正所謂數大便是美XDD
(我家現在是K-20 DVD北台灣團購發送集散地XDDDDD)


[ 本帖最後由 Shel 於 2009-6-26 00:27 編輯 ]
作者: 阿管    時間: 2009-6-26 10:47

未經ShelLin同意•請不要轉載

隨風遠逝
http://shellin.pixnet.net/blog/post/28434386

作者: 阿管    時間: 2009-6-26 11:05



QUOTE:
原帖由 Shel 於 2009-6-26 00:21 發表
說句中肯的,K-20真的是日本片近年來少見的娛樂精品
我在想,倘若不是阿武演的,也一定是不錯看的電影
因為可以感覺到導演的野心和後製的上乘功力
但又多虧是阿武演的,讓這片更精彩了一些! ...



確實是近年來少見的佳作,故事創新有誠意
藍光, 豪華盤DVD的製作都極其精細
值得珍藏!

作者: imeimei    時間: 2009-6-26 20:38

包裝真精美啊~
不知道馬來西亞何時出售呢?
期待呀~
作者: 阿管    時間: 2009-7-10 19:06



Nikola Tesla's Birthday.

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  はニコラ・テスラ博士 ,1856年7月10日-1943年1月7日)是世界知名的發明家、物理學家、機械工程師和電機工程師。




K-20

作者: 阿管    時間: 2009-7-10 19:11

Nikola Tesla - The man who changed the world



K-20

作者: 靜兒    時間: 2009-7-11 21:07

谢谢Shel ,图片和解说都弄的很专业水准,买武的东西再多也不算败家啦呵呵,支持!那个招待状很精致的,可惜自己完全不懂日语也没法买了,看到香港版出了,但不太习惯香港翻译字幕的讲法,只好等台湾或者新加坡的碟了,要也能这样完整精美就好了。现在不用代理服务器就能上来了,真开心。上次是因为奥运,难道这次是因为世博会吗?
作者: 775愛唷    時間: 2010-1-8 17:59

啊~~~~~
我看不到
好想看
作者: 小羽    時間: 2010-1-8 20:58     標題: 回復 #1 Shel 的帖子

全部版本合照



解說



從左邊開始依序是Blue-Ray盤→豪華盤→普通盤


作者: 小羽    時間: 2010-1-8 21:08     標題: 回復 #2 Shel 的帖子

繼續

三位主角



豪華版DVD內面展開圖
(電影本篇DVD印的是平吉&葉子雪夜奔逃、花絮片則是印K-20圖像)



豪華版附贈之一
K-20大圖鑑(花絮照、劇照、人物介紹、小偷修行密笈公開)
K-20招待狀(印上K-20將要在明智&葉子訂婚裡上偷巴別塔的行竊預告)



豪華版附贈之二
K-20月光剪影書籤(書籤是鏤刻而成,很精緻,絕對捨不得用XD)




普通盤



Blue-Ray盤


作者: 小羽    時間: 2010-1-8 21:12     標題: 回復 #6 Shel 的帖子

再補三張圖

那張指名手配(通緝書)是附在K-20圖鑑最後的拉頁
宅神黑白照看起來有點恐怖,我就不好意思說像什麼了XD



K-20行竊預告書內面
(中翻:在明偵探明智小五郎訂婚儀當天,羽柴家族相傳的
Bruegel巴別塔將落入我手∼怪人二十面相)



正所謂數大便是美XDD
(我家現在是K-20 DVD北台灣團購發送集散地XDDDDD)


作者: 小羽    時間: 2010-1-8 21:15     標題: 回復 #13 775愛唷 的帖子

圖都補上囉


作者: 阿管    時間: 2010-1-9 12:18     標題: 回復 #17 小羽 的帖子

小羽寶貝真好!
Thanks 小羽 !

作者: 775愛唷    時間: 2010-1-9 17:44     標題: 回復 #17 小羽 的帖子

謝謝你~~~~~~~~~~~~~~~~~~~~~
作者: 小羽    時間: 2010-1-9 18:22     標題: 回復 #18 阿管 的帖子

謝謝阿管
作者: 小羽    時間: 2010-1-9 18:23     標題: 回復 #19 775愛唷 的帖子

免客氣






歡迎光臨 金城武.NET 討論區 (http://www.takeshikaneshiro.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