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 ! ~ 小武一直看著鏡頭呢 !
此時的猫居然還能如此穩定的掌鏡拍攝,
果真是越來越像記者越來越專業了呢 !
看小武如此認真回答問題的模樣,
鐵是認為猫是記者了吧 ! ???
能被小武記住,真是好啊 ! ~
影片品質比那個搜狐拍的好多了。

尤其是座在我斜后方的女记者提问张家振先生“您对看过赤壁上和没有看过赤壁上的观众,各说一句话让他们来看赤壁下”那个问题时,武的目光就是正正地看过来,我强装镇定地对视着他,觉得自己快被电的不行时就会把视线转向看相机屏幕来镇定一下情绪,事实证明那双电眼真的不能长时间对视
说到武会认为我是记者这个问题,他肯定特别奇怪,“这个女的怎么举着台傻瓜机一直对着我录像呢?”我想他一定一目了然我的身份了吧
更何况最后我还壮着胆子,当着全厅人的面包括一直伫立在侧的姚姐,把写真集递到武面前,这个身份就更是明确了
阿管 您过奖了
還有謝謝你讓我領悟到了什么叫舉棋不定
每次梁朝偉說話的時候我都感覺到你很有禮貌地想把鏡頭轉過去
但是又舍不得讓鏡頭離開阿武
通過鏡頭我感受到你的掙扎
可是真的拍得很好
看出来啦
当时真的很挣扎,我也很喜欢伟仔的,当时很想将伟仔一起摄入镜头,无奈之前刚刚为拍摄到更大的武把焦距调大了3倍,而我座的实在太近,第一排,伟仔又在评价武,我不舍得停掉从新来录,那样会耽误几秒钟,我真的当伟仔发言的时候想拍伟仔,但又不想遗落武听到伟仔评价时的反应,所以...真的很挣扎!可我是武迷,镜头真的不想离开武一秒钟
tulip感受到我的挣扎真的很欣慰啊
[ 本帖最後由 北京貓 於 2009-1-7 22:08 編輯 ]
最后合影的武好帅啊
我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抖
[ 本帖最後由 Creamy 於 2009-1-7 22:53 編輯 ]
[ 本帖最後由 Creamy 於 2009-1-7 22:58 編輯 ]


| 歡迎光臨 金城武.NET 討論區 (http://www.takeshikaneshiro.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