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金城武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呢 [打印本頁]

作者: 理得    時間: 2010-10-27 11:05     標題: 金城武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呢

不知道武喜歡什麼樣特質的女孩子?
或者你們覺得什麼樣的女孩跟武會比較搭配?

我覺得武一定喜歡善良的女孩子
其他的換你們說囉!

我們收集一些條件然後做成投票區你們覺得如何?
作者: Takeshikaneshir    時間: 2010-10-27 18:40     標題: 回復 #1 理得 的帖子

記得好像55說過他喜歡自信, 自然的女生吧
作者: 理得    時間: 2010-10-27 19:00

善良
自信
自然
有三個特質了
還有嗎
這以前在武網有討論過嗎?
作者: 阿管    時間: 2010-10-28 11:01     標題: 回復 #3 理得 的帖子

還有:
自愛
作者: 敏兒    時間: 2010-10-28 11:46

說到自愛啊...
好可怕!我前陣子差點被武網的某個人陷害,變成交友網站的浪蕩女呢!
也不知道是我留言太多,礙了她的眼
還是常常意淫她熱愛的金城武
總之,我莫名奇妙成了她攻擊了目標

為了方便敘述,我就用代號K來稱呼她好了

前因後果是我許久沒有使用的plurk竟然突然冒出一些示愛的男網友
經過幾番詢問之後才發現
原來K假冒我的資料到一個18禁的交友網站註冊
又假冒我的名義與那些男人互通mail
不但在信件中附上我的plurk帳號
還叫對方來武網找我

我叫敏兒 (後面則是附上我的plurk帳號)
你會講日文啊∼剛好我也喜歡會講日文的男人∼特別是金城武...有空可以到這版的閒聊區來聊聊...可以找到敏兒等你唷∼
http://www.takeshikaneshiro.net/forum/forumdisplay.php?fid=16

這是其中一個男網友把K寫給他的mail轉寄過來的內容
事後我也請這位男網友幫我向交友網站反應我的身分被盜用的事
感謝這個交友網站很有責任感
沒多久便刪除了K的帳號
這件事也算到此落幕了

在這裡提到這件事,雖然對版主有點抱歉
但是實在是看到阿管說到自愛兩個字,給了我一些感觸
據悉K頗有才華,中日文精通
只是她將她的才能用錯地方了
躲在網路世界,找她看不順眼的人下手搞小動作、冒用陷害

我說句實在話,這種女人連現實生活中的普通人都會忍不住退避三舍了
我懷疑低調又注重隱私的金城武,會欣賞這種登不上檯面的作風

版主好奇金城武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我想我提出的這件事
應該可以當作是一個反面教材

K,不要再找我麻煩了!
我們同是在網路上喜愛金城武的武迷
我就算不欣賞妳,也不至於對妳動歪腦筋做這種事
請妳尊重妳自己&自愛
作者: 阿管    時間: 2010-10-28 12:24     標題: 回復 #5 敏兒 的帖子


她熱愛的金城武?????

她存心惡搞傷害武迷!!!
把武網的網址放上色情網站
叫人到武網來聊聊...????????!!!!!!!!!
她傷害金城先生......


人類很可怕!
傷害別人的人類 , 會得到什麼呢 ?
Honi soit qui mal y pense


如果每位武迷都只是希望金城先生快樂
那就天下太平......可惜不是,
所以金城先生越來越越低调, 越來越怕人多的地方.
你看姚小姐她們現在會讓金城先生跟武迷聊聊天嗎?
以前他跟武迷就互動的很好

這些年來經過了很多
網路其實最能表現人性的黑暗面!!!
!!!

[ 本帖最後由 阿管 於 2010-10-28 12:56 編輯 ]
作者: 阿管    時間: 2010-10-28 12:32

敏兒說的K是不是這個:

http://www.takeshikaneshiro.net/ ... &extra=page%3D1
#14


她暗地裡做小動作已經成為了一種自然的習慣, 就跟呼吸、吃飯一樣.

[ 本帖最後由 阿管 於 2010-10-28 12:58 編輯 ]
作者: 理得    時間: 2010-10-28 14:27

這是很單純的討論
會發展成爆料 真讓我意想不到

只不過我會擔心如果敏兒說的那位朋友看到又會不會有負面的影響?
過去我沒有參與 所以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們真的沒有惡意 希望這裡武迷們都能真心交流
希望網友們每天到武網來都會很開心

我把話題拉回來
我很好奇武會喜歡哪種款式的女孩?
以你們對武的了解 覺得他可能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比如有10種特質好了
也許可以分成10種選項 票選哪幾種比較受歡迎?
或許你們喜歡單純聊天哈啦也行

昨天被一個網友搞得莫名其妙
所以就解釋一下我發這帖的用意
真的很單純 我一定是被誤會什麼
作者: 阿管    時間: 2010-10-28 18:57     標題: 回復 #8 理得 的帖子

讓理得擔心了!

理得沒有被誤會什麼啦, 我們的武迷很真心, 很真誠
這一路走來都有大家的支持,付出
大家開開心心聚在一起, 有時候更像是家人

每個人的風格不同,帖子也就不同
只要大家有顆愛護和支持金城先生的心,在武網就受到歡迎.

很感激你的真心交流 , 真的謝謝你!

作者: 阿管    時間: 2010-10-28 19:11

10種特質:

1. 善良
2. 自信
3. 自然
4. 自愛低調
5. 獨立 (自立自强)
6. 聰穎, 有見識
7. 大方得體
8. 氣質高雅
9. 身材要好, 五官端正
10. 孝顺父母


作者: Takeshikaneshir    時間: 2010-10-28 19:13     標題: 回復 #8 理得 的帖子

我不知道55會喜歡什麽樣的女孩
不過,我現在知道55不會喜歡上哪類女孩了
反面教材好

敏兒所說的那位朋友看到了又如何?
這年頭,誰怕誰呢?
中國有句俗語‘腳正不怕鞋歪’。
我和這裡衆多的武迷一樣
來到武網是爲了和各位武迷高手們真心交流
如果有不同的看法,意見
其實可以說出來, 大家一起切磋
可是, 如果在暗地堸竣p動作的話
我想,大家都不會聽之任之的

Dear 理得, 不要擔心會被誤會啦
55喜歡什麽樣的女孩, 會和什麽樣的女孩結婚
那是55自己的事情啊
我們這些武迷們在這裡哈拉
只會讓55感到我們武迷們的關心,愛心和操心啦
作者: 理得    時間: 2010-10-28 19:43     標題: 回復 #10 阿管 的帖子

阿管10點列的不錯
不過最後幹嘛要哭哭臉
作者: 阿管    時間: 2010-10-28 19:51     標題: 回復 #13 理得 的帖子

没有
是嚇到的意思..... 嚇到冒冷汗

作者: 理得    時間: 2010-10-28 20:30


我只是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而已
你不用擔心的

你說的對 武喜歡怎樣的女孩是他的事
武武緣份來的話自然就會結婚的

我們就是喜歡來哈啦
哈 你們再來想想

我再來一個  
有某些跟武的共同的興趣或喜好
作者: Takeshikaneshir    時間: 2010-10-28 21:47



QUOTE:
原帖由 理得 於 2010-10-28 20:30 發表
我再來一個  
有某些跟武的共同 ...

這個好!有共同的興趣和愛好
那打電動算不算其中的一項呢?
到那個時候, 每天在吃飯前半個小時先一起打電動
誰輸誰洗碗
不可以耍賴
作者: 理得    時間: 2010-10-28 22:21


笑死我啦
也還不錯
想像那個畫面是還蠻有意思的
該不會你也愛打電動吧
如果是wii 的話就可以一邊運動啊
不過這個點子還真不錯 :lol

作者: picarolee    時間: 2010-10-30 21:02

我覺得如果她是生病,就不能怪她,因為生病的人沒有辦法控制大腦,會作出什麼事都是受幻覺的影響,如果不是生病就另當別論了.
武會喜歡怎樣的女孩子呢?合得來比較重要吧!
作者: beautycat    時間: 2010-11-22 22:47     標題: 回復 #10 阿管 的帖子

管~~這是他跟你說的喔=.="
這這這...  好為難 哈哈
作者: 阿管    時間: 2010-11-26 08:12     標題: 回復 #18 beautycat 的帖子

美貓 ~~這當然不是他跟我說的啦

我是回應理得#3 的帖子

作者: 理得    時間: 2011-3-22 21:43     標題: 回復 #18 beautycat 的帖子

阿管喜歡玩假裝她是金城武的遊戲
阿管何時再來玩   

:lol beautycat在為難什麼呀:lol 哈哈
作者: skygreenair    時間: 2011-3-23 23:02

我觉得应该是自然 开朗 温柔 善良 可爱的女孩子吧!最重要是缘分到了。
作者: 海米    時間: 2015-12-8 21:49     標題: 回復 #5 敏兒 的帖子

实在是好有空的K…
作者: 阿管    時間: 2015-12-9 21:51     標題: 回復 #22 海米 的帖子


米米回复的帖子是2011年的 .
下個月是2016年. 五年來變化可不少哦.
我還是這句話:
網絡是虛幻的, 現實生活中過得好才是王道
你認識我這麼多年, 也很清楚我的原則:
破壞武網, 傷害武迷的老鼠屎
我一定找上門算帳的.

作者: 一朵浮雲    時間: 2015-12-10 02:03     標題: 回復 #23 阿管 的帖子

突然,想歪樓

Takeshi, 你喜歡來自魔法世界的女孩嗎?
我畢業於《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目前在一家麻瓜公司上班.....

[ 本帖最後由 一朵浮雲 於 2015-12-12 12:43 編輯 ]
作者: 果果521    時間: 2016-4-10 10:31

我也好喜欢他,好想见小武

[ 本帖最後由 果果521 於 2016-4-26 07:43 編輯 ]
作者: vivian28    時間: 2016-11-16 09:46     標題: 懂得生活 品味生活 溫柔 自信的女子

    武哥哥 給我的感覺  像個大孩子  除了要母愛特強的女子

    溫柔   懂得品味生活   自信  獨立  廚藝也要不錯

   愛自己  不畏懼武哥哥的明星光環   依舊可以陪著武哥哥 到處去

  獨立自主   在武哥哥有工作時  自己安排好自己的時間   不要無謂的耍小脾氣  偶爾可以  常常的話 男人會瘋掉


[ 本帖最後由 vivian28 於 2016-11-16 09:48 編輯 ]




歡迎光臨 金城武.NET 討論區 (http://www.takeshikaneshiro.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