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NET 討論區


 
標題: 貌似金城武 暴力討債恐嚇婦
together28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207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5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8 14:33  資料 短消息 
貌似金城武 暴力討債恐嚇婦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公務員向地下錢莊借錢,因不堪月息39分的重利,還被恐嚇斷手斷腳,嚇得報
警。警方昨天逮捕前去收利息的男子康朝琳,員警看他長得像藝人金城武,勸他找個工
作。他說,就是找不到工作,才替朋友收錢。
                                                                                
                                                                                
一名在公務機關上班的婦人,因缺錢看報紙分類廣告向地下錢莊借錢。她表示,因為對
方強調小額借款,可以輕鬆貸,她才放心的借,沒想到利息太高,不斷利滾利,她借了
12萬元,一年多來本金加利息已還了30萬元,對方還是不放過她,不斷催債。
                                                                                
                                                                                
她說,借款給她的陳姓男子等人,不斷派人按她家的門鈴,還打電話罵三字經,後來還
逼她簽本票,她逼不得已才簽,對方甚至恐嚇再不解決就要斷手斷腳,她很害怕。
                                                                                
                                                                                
警方昨天趁地下錢莊派人收取利息時逮捕康朝琳(27歲),他否認打電話恐嚇被害人,
也沒有借錢,不是地下錢莊的人,他只是替朋友去收錢。

警方懷疑他避重就輕,訊後依重利罪嫌送辦。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7/2/yoou.html



PS:大家好
    我是新加入的會員
    初次PO文
    希望大家指教
    潛水很久了
    我終於加入會員^.^
    大家要多多支持金城武喔
    此篇新聞純屬娛樂
    謝謝大家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露希法   2008-5-9 00:54  武氣  +5   歡迎愛搞笑的新同學 ~
頂部
miranda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7
精華 0
積分 628
帖子 417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10-7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8 21:10  資料 短消息 
看到這個我真的笑了!





歡迎加入武網!




Aniki~You are the BEST!
^0^ by 米蘭達
頂部
magloglo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4
精華 1
積分 504
帖子 299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12-5
來自 HK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8 22:56  資料 短消息 
「員警看他長得像藝人金城武,勸他找個工作。」<---這個沒有關係吧...不像金城武也應該找工作吧....看到這個...有點...

不過他的樣子真的有點搞笑~~~




Let's enjoy the coming 10 years :-)
頂部
路人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109
精華 2
積分 659
帖子 135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10-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8 23:22  資料 短消息 
新同學好呀~~

幫忙補充一下捷運報的照片 ....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 本帖最後由 路人 於 2008-5-8 23:24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阿管   2008-5-9 17:47  武氣  +5   好好笑!




你看不到的更精彩!! ^_<~*
頂部
Creamy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00
精華 38
積分 11601
帖子 3477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6-12-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8 23:3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Yahoo!
金城武: "警察先生,請睜開你雪亮的眼睛,他哪一點像我? "





頂部
阿佩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宇宙无敌超人~*


UID 31
精華 7
積分 1690
帖子 557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6-10-8
來自 Malaysia 马来 ...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8 23:56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Yahoo!
哈哈~
欢迎加入武网大家庭~




人生充满未知数与不可能的任务…
頂部
阿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_^



UID 9
精華 5
積分 1625
帖子 505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6-10-7
來自 S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9 00:1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新同学好, 欢迎来到5网~!!

像MAGLOGLO说的... 真的不需要像金城武也可以找工作嘛...
况且...他长得也不是很像啊~!!    

祝阿路和大家都有个愉快的一天哦~!!




이제 내 마음은 당신의 사랑이 늘 행복하기를...바랍니다...
頂部
阿管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16
精華 0
積分 18936
帖子 15104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9 17:2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讓我笑到肚子痛...
救人呀!!!!
笑到不行ㄚ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 真的!! ^^a

[ 本帖最後由 阿管 於 2008-5-9 17:24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露希法   2008-5-15 01:53  武氣  +5   真的有像 #1 的那位先生ㄟ !
頂部
miranda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7
精華 0
積分 628
帖子 417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10-7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9 20:29  資料 短消息 
阿管貼的照片是什麼時候的?
怎沒看過?!
好俏皮喔




Aniki~You are the BEST!
^0^ by 米蘭達
頂部
阿管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16
精華 0
積分 18936
帖子 15104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11 16:37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miranda 於 2008-5-9 20:29 發表
阿管貼的照片是什麼時候的?
怎沒看過?!
好俏皮喔

1998
頂部
小育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93
精華 1
積分 618
帖子 338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12-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11 20:14  資料 短消息 
我看那人跟金城武唯一像的地方就是..............都是男的吧
頂部
TinaHan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1201
精華 0
積分 87
帖子 4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5-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12 01:09  資料 短消息 
我也不得不发一张
响应上上楼的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露希法   2008-5-15 01:54  武氣  +5   這張也有像啦 !
頂部
jose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739
精華 0
積分 144
帖子 11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7-9-30
來自 澳門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5-12 13:01  資料 短消息 
真的好像啊,,......
我也笑得噴飯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19-8-22 15:38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20789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金城武.NET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