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NET 討論區


 
標題: 巨星吃相百态 型男进餐照样迷人
北京貓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6
精華 20
積分 4023
帖子 927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6-10-8
來自 北京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7-9 10:42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Yahoo!
巨星吃相百态 型男进餐照样迷人

2008年07月09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平日在众人面前光鲜亮丽的型男们为了保持自己的良好形象,时刻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对于明星来说,同自己卸妆后一样不愿被人看到的,便是自己吃东西的样子。然而型男也是人,也要食人间烟火。面对美味的诱惑,难免偶尔会忘记自己的明星身份,不管吃相是否好看,先填饱肚子再说。(图片均为设计对白) (责任编辑:陈青)

金城武:饿了,就要大口大口吃,张震你别故作优雅了。



张震:小武你吃东西别总东张西望。



http://yule.sohu.com/20080709/n258034547_4.shtml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阿管   2008-7-9 18:51  武氣  +10   Thank You for Sharing!




頂部
Casper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110
精華 0
積分 261
帖子 166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8-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7-9 10:50  資料 短消息 
哈哈.....亞武的食相被人偷拍了
頂部
小育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93
精華 1
積分 618
帖子 338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6-12-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7-9 17:09  資料 短消息 
很正常的吃飯嘛

又不是拿整隻雞腿在啃

不像旁邊那二人看著食物流口水啦...
頂部
megumi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1195
精華 3
積分 834
帖子 149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08-4-23
來自 Formos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7-9 18:15  資料 短消息 
看來阿武真的餓了,看阿武吃飯就覺得那食物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頂部
阿管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16
精華 0
積分 18936
帖子 15104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7-9 18:50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好難得的照片啊
謝謝阿貓的分享!!!

金城先生吃相很Man喔
頂部
sara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8
精華 17
積分 8990
帖子 2772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6-10-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7-10 00:15  資料 短消息 
都說任何角度拍 金城武 都靚 ..食相都靚
頂部
ink!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246
精華 4
積分 455
帖子 81
閱讀權限 30
註冊 2008-7-13
來自 Mainland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7-15 18:26  資料 短消息 
是啊~~感觉55一定是饿了
宣传一定很辛苦哦
55要加油!!!
不过这个样子也很可爱啊~~~~
我好想要那双筷子啊~~




I`m always supporting you,my dear Takeshi......
頂部
MinGMinG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131
精華 0
積分 131
帖子 72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6-10-15
來自 仙人掌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7-16 09:26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圖一)
张震看著餐牌,金城武不停的吃
张震:「今晚的菜不合我胃口。」
金城武:「你不識食之嘛....我吃多你那份」
(圖二)
金城武(在流口水):「朝偉他也不吃嗎?」
梁朝偉:「再吃肥死你~」




不用馬兒好,因為馬兒不要草
頂部
littlejan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1612
精華 0
積分 136
帖子 78
閱讀權限 20
註冊 2008-11-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3 16:08  資料 短消息  Yahoo!
我會好奇想看明星的食相. 型男也是人嘛.
阿武這樣的大明星和我就如住在兩個地球, 好遠的距離, 看到他吃東西(不是演戲的吃) 讓我覺得有種down to earth 的感覺!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2-10-5 23:26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2909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金城武.NET - Archiver - WAP